首頁>>娛樂>>電視>>正文

身世秘密曝光!《美味奇緣》Mike毛曉彤愛情先苦後甜

2017-10-13 14:31:55|來源:鳳凰網|編輯:武若曦

  

  《美味奇緣》

  由饒俊編劇,柯政銘執導,Mike、毛曉彤、張雨劍、陳欣予、方逸倫、盛朗熙等聯袂主演的《美味奇緣》正在湖南衛視甜蜜熱播中。日前,劇集全國網收視率和52城收視率雙雙破1,並持續蟬聯榜首,時刻保持“美味”、“養眼”、“暖心”、“暖胃”的魅力屬性。來自“美食CP”甜虐交織的愛情、長輩家族之間的利益恩怨相互交織,親情之間利益與血緣濃情的抉擇等戲碼,讓這部劇的甜蜜帶給觀眾如春風拂面的視聽感,又能以深刻的反例將觀眾的思想拉入現實問題的沉思空間。當李葉兩家利益鬥爭摻雜著主人公即將曝光的身世秘密,矛盾的內核正持續引爆,可謂是高潮來襲。

  播出一月以來,《美味奇緣》的收視率和網播量可謂是穩紮穩打、持續上升。2017今秋電視劇市場可謂是競爭激烈,大女主戲、玄幻、槍戰等類型的劇集紛紛打起搶佔市場份額的無煙戰爭。而《美味奇緣》在如此不利的形勢下卻已經保持住一個“穩”字,收視率穩步向前

  、網播量穩步增加、微博話題閱讀量穩步提升等,都足以見得劇集持續不減的“戰鬥力”。目前,《美味奇緣》在全國網和52城收視率“雙網破1”,最高達1.456%並登頂的成績,是其一直處變不驚、穩步前進的有力佐證。在新媒體方面,劇集的表現力更加活躍,在漸涼的秋季再掀一股網絡熱風。除了主話題閱讀量高達4.5億並持續上漲以外,Mike、毛曉彤兩大主角更是“花樣上熱搜”,彰顯齣劇集強大的熱度帶動。

  自打出“最有味道”的劇集以來,《美味奇緣》一直在用不同的故事線詮釋什麼是“五味俱全”。愛情給人的第一印像是甜,但李雨哲(Mike 飾)和宋佳茗(毛曉彤飾)演繹的愛情卻打消了觀眾的刻板印象——將坎坷化為堅定的動力、在苦澀中挖掘“先苦後甜”的因子,這正是《美味奇緣》打造的甜虐愛情。在其他方面,親情之間深淵般的溝壑,正沸騰出火辣嗆鼻的滋味。由李建國(蔣愷飾)、姜秀雲(潘虹飾)、陳麗華(楊雪飾)等多方利益團體攪動的風雲,架構出《美味奇緣》整體的矛盾發展,也刻畫出親情之間潛在的灰色地帶。如果説“暖心暖胃”卻又“提神醒腦”的坎坷愛情,搭配令人深思的長輩鬥爭,那麼一部有靈魂、有內涵的劇集能取得第一的成績,乃意料之中。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