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田壯壯為96歲母親于藍獻花現場感人 其母曾演"江姐"

2017-10-13 08:36:15|來源:國際在線娛樂|編輯:梁寧

  2017年10月12日,《相愛相親》北京首映會,張艾嘉 、田壯壯 、郎月婷 、宋寧峰 、吳彥姝等出席活動。張艾嘉執導並主演的電影《相愛相親》在北京電影學院開啟高校巡演第一站。田壯壯首次擔綱主演電影便入圍金馬獎最佳男主角,為96歲高齡母親于藍獻花場景感人,張艾嘉蹲下與這位老藝術家交流,于藍上個世紀六七十年代在電影《烈火中永生》中塑造的革命烈士江姐形象,無人能超越。田壯壯首次聊入圍金馬獎感受,他幽默説“提名總要湊齊五個人嘛”。除最佳男主角外,《相愛相親》還入圍最佳女主角、最佳女配角、最佳劇情片、最佳原著劇本等7大獎項。姥姥的飾演者吳彥姝亦憑藉動人的演技吸粉無數,客串演出的耿樂、譚維維以及李雪健、王志文、劉若英等人也十足驚喜。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