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視>>正文

《鳳凰無雙》熱播 丁子峻獲封“套路王”

2017-10-13 10:29:05|來源:鳳凰網|編輯:武若曦

  

  丁子峻、王麗坤

  由著名導演唐季禮擔任監製,知名導演鄭偉文執導,金牌編劇陳寶華操刀劇本,王麗坤、鄭元暢、丁子峻等領銜主演的古裝科幻大劇《天淚傳奇之鳳凰無雙》正在熱播。曾在《精忠岳飛》、《追魚傳奇》中扮演皇帝的丁子峻此番再登皇位,飾演冷峻嚴肅又霸道理性的蘭國皇帝蕭鳳溟,卻因妥妥的玩轉後宮和朝政,獲封史上最反套路的“套路帝”。

  以往的古裝宮廷劇中,後宮的妃嬪們都免不了勾心鬥角、費經心思討皇上歡心。然而在《鳳凰無雙》劇集伊始,丁子峻飾演的蘭國國君蕭鳳溟就憑藉一張嘴輕鬆搞定後宮佳麗三千人:誇皇后心思細膩,誇雲妃秀外慧中,誇淑妃善解人意……誇起每個嬪妃都是四字成語不帶重樣。網友滿屏彈幕雨都是“皇帝施展美男計”、“皇帝出賣色相”、,怕是除了這套路滿滿的鳳溟陛下,也是沒誰了。

  而對於新進宮的聶美人,蕭鳳溟也不負“套路王”的美名,定情之物竟送上從小跟隨自己的匕首,約會起來更是利用異域傳來的天蠶絲飛行器直接帶上了天,帶著美人來了一趟皇宮高空飛翔遊覽,還文藝范兒表白:“同你在一起,我不是皇上,我是我。”吃了這碗狗糧的網友紛紛評論道,這才是朕(真)送你裝匕帶你飛啊!

  一直以來,丁子峻給人留下的印象都是溫潤如玉的癡情公子形象,此番卻從風度翩翩地“套路”眾妃,到深情款款地“套路”女主,在眼神流轉中將套路帝的套路演繹的淋漓盡致,讓習慣了其癡情形象的粉絲紛紛評論道,沒想到你是這樣的子峻哥!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