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視>>正文

袁姍姍《國民大生活》變戲精 會演戲才是好編劇

2017-10-13 14:01:37|來源:騰訊娛樂|編輯:武若曦

  

  袁姍姍

  袁姍姍新劇《國民大生活》目前正在熱播,袁姍姍在劇中飾演的美女編劇陸露,大膽追愛的主動勁兒讓不少觀眾耳目一新。鋻於編劇的特殊身份,天馬行空隨著劇情的推進也成為袁姍姍在劇中的一大特點,昨晚播出的劇集中,袁姍姍更是在一間小小的酒店房間裏上演了一齣“男女分別大戲”,兩個角色無縫銜接,引得網友紛紛感嘆,“這一定是戲精本精了”!

  袁姍姍大開腦洞 天馬行空演繹“戲中戲”

  袁姍姍在《國民大生活》中飾演的編劇陸露,不光面對愛情大膽主動,面對事業也是不同尋常。昨晚播出的劇情裏,袁姍姍一人在酒店房間靠著唯一的道具——紅絲巾,就上演了一齣相愛男女難捨難分的年度大戲,從癡情的“山無棱,天地合,才敢與君絕”到狗血的“我懷了你的孩子”統統上陣,這段出彩的“戲中戲”在袁姍姍的演繹下深刻體現出人物天馬行空的特質,用實力詮釋不會演戲的編劇不是好編劇。

  袁姍姍劇中怒懟大明星 戲精人設成收視保障

  袁姍姍飾演的陸露一個人創作的時候是個“戲精”,在劇組大明星淳于秋面前卻要經歷百般刁難,不光要給他當司機還要在他上廁所之前先去“勘探”,做不到還要被質問“你就這麼點本事嗎”,最後陸露壓抑的怒火徹底激發,留下一句“本小姐不伺候你了!”帥氣走人。敢愛也敢恨,這樣真性情的姑娘,在《國民大生活》開播以來已經收穫了大批觀眾的喜愛,領先的收視率就是最好的説明。《國民大生活》還會帶來怎樣的收視驚喜,袁姍姍又會有怎樣的意想不到,讓我們拭目以待!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