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國民大生活》鄭愷男友力爆棚 暖心獻唱袁姍姍

2017-10-15 10:39:54|來源:國際在線綜合|編輯:梁寧

  目前正在東方衛視、浙江衛視、騰訊視頻熱播的《國民大生活》可謂精彩不斷、高潮迭起。劇中,王舒望(鄭愷飾)與陸露(袁姍姍飾)自牽手以來一路坎坷,此次陸露又因王舒望和淳于秋(朱孝天飾)助理打架遭劇組開除。王舒望為讓陸露走出陰霾更是暖心獻唱,可謂是男友力爆棚。

  昨晚劇情中,王舒望與陸露的情侶關係在劇組曝光,這讓淳于秋經紀人汪姐( 黎一墨飾)一口咬定這場“淳于秋助理打人”事件是由陸露一手策劃,隨即帶著淳于秋憤然離開劇組。製片人老范一氣之下把陸露的行李丟出房間。陸露慘遭解雇十分難過,只好拉著王舒望去酒吧借酒消愁。

  王舒望為了哄陸露開心,走到舞臺上深情表白——遇見你是老天賜給我最好的禮物,同時拿起麥克風獻上暖心情歌。陸露看著王舒望深情款款的樣子感動不已,終於展露笑容。網友被虐不禁感慨:“一定要拉著男朋友一起看劇,讓他向王舒望好好學習浪漫的正確表達方式。”

  《國民大生活》的精彩劇情引發網友熱議:“這部劇從生活出發,融入了很多適婚青年的生活觀念,讓許多正在為愛情和理想奮鬥的年輕人照見了自己。”後續劇情中,王舒望與陸露因生活理念的分歧産生矛盾,而淳于秋和馬絲絲(小劉佳飾)的插入也讓這段關係變得愈加複雜。更多精彩,敬請期待。

標簽:鄭愷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