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毛曉彤演技精湛太會哭 《美味奇緣》淚落如珠

2017-10-15 10:38:58|來源:國際在線綜合|編輯:梁寧

  

  《美味奇緣》今晚將迎來大結局,宋佳茗(毛曉彤飾)在經歷了失戀、失明、綁架等一系列人生慘劇之後,與李雨哲(MIKE飾)還會不會迎來happy ending成為了觀眾最為關注的事。而播到尾聲觀眾們才紛紛醒悟表示被自己可能看的是假偶像劇,毛曉彤幾乎是從頭哭到尾!

  毛曉彤哭戲的功底在《錦繡未央》中的李常茹一角身上就已有所體現,精湛的演技讓觀眾們咬牙切齒,但一哭又讓人心生疼惜,對這個最大反派也厭惡不起來。而在《美味奇緣》中毛曉彤更是將自己哭戲的功底發揮到了極致,哭戲收放自如我見猶憐,由於宋佳茗這個角色性格單純,常被利用欺負陷害,所以經常有苦難言,只能通過哭戲表達,而毛曉彤的哭戲也著實打動人,淚珠大顆掉落沾濕眼睫,委屈巴巴讓人十分心疼。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