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牌特工2:黃金圈》導演馬修:成龍對我影響很大

2017-10-15 14:07:20|來源:廣州日報|編輯:梁寧

  廣州日報訊(全媒體記者李曉璐 攝影報道)將於10月20日登陸全國院線的好萊塢動作冒險電影《王牌特工2:黃金圈》日前在上海舉辦發佈會,導演馬修·沃恩攜兩位主演塔隆·埃格頓、馬克·斯特朗亮相。

  除了原班人馬,新作還集結了朱麗安·摩爾、傑夫·布裏吉斯、哈莉·貝瑞等、查寧、佩德羅等。

  導演在電影的最後埋下伏筆,暗示“王牌特工”或將成為一個系列,再拍續集。馬修表示:“如果觀眾非常喜歡,我們就會拍第三部,當然第三部也會是同樣的這些角色,去一些新的地方,説不定可以來到中國,展示中英文化間的差異。或者也可能是前傳。”

  他坦言成龍對他的影響很大,“我與成龍一直有保持溝通,我可是他的粉絲,他打戲的編排得非常優秀。所以拍攝這部電影時,我選擇了由成龍培訓出來的Brad Ellen作為電影的第二組導演。當然我也很喜歡吳宇森、周星馳,周星馳是個天才。”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