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袁姍姍《米露露求愛記》探班初次挑戰醫生臺詞獲好評

2017-10-16 11:16:15|來源:國際在線綜合|編輯:位中閣

  

  都市愛情劇《米露露求愛記》目前正在火熱拍攝中,近日舉辦了一次媒體探班,袁姍姍飾演的醫生米露露吸引了不少媒體記者的注意,被初戀男友拋棄,但是仍舊對愛情充滿希望,嘴貧又心善,角色設定還是初次挑戰的醫生,充滿了未知和驚喜。採訪現場袁姍姍一直抱著小山竹,一臉寵溺的樣子,親和力十足。

  袁姍姍陷入“歡喜冤家”套路 小山竹成“醫院紅娘”

  劇組探班當天拍攝的部分是袁姍姍和蔣勁夫帶著小山竹一起拍公益廣告,鏡頭前的兩位起初稍顯尷尬,但最後還是呈現出了和諧溫馨的畫風。據悉小山竹此次飾演的是袁姍姍的一位小患者,在她的幫助下,袁姍姍和蔣勁夫走的越來越近。而袁姍姍對小山竹的照顧,不僅體現在劇中,戲外,倆人的互動也是充滿有愛。採訪期間袁姍姍多次抱起小山竹,即使穿著高跟鞋也不費吹灰之力,而小山竹則多次主動獻吻袁姍姍,有説有笑,其樂融融。

  初次挑戰醫生角色卻倍感親切 袁姍姍認慫被“打臉”

  《米露露求愛記》是袁姍姍飾演醫生的處女秀,雖然演繹經驗為零,但是生活經驗卻很豐厚。採訪之時,袁姍姍自曝因為家人很多都從事醫護行業,所以自己對於醫院一點都不陌生,反而感覺很親切。被問到大量的專業術語會不會有難度時,袁姍姍立馬認慫表示臺詞是自己的弱項。卻沒想到,接著就被導演“打臉”,稱讚她特別敬業,對於拗口的專業術語更是脫口就來。那麼,穿上白大褂的醫生袁姍姍,在劇中到底會給我們帶來什麼樣的驚喜,還請持續關注《米露露求愛記》!

標簽:袁姍姍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