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視>>正文

馬可登《快樂大本營》再現“狂野男孩”回憶殺引熱議

2017-10-16 10:29:49|來源:國際在線娛樂|編輯:馮雪

  

  在週六晚20:20播出的《快樂大本營》中,演員馬可與張若昀、姜潮、侯明昊、牛駿峰一同驚艷亮相馬欄山優秀少年選拔秀。節目現場“狂野男孩”馬可能唱會畫,點燃全場,引得觀眾笑聲連連,展現了超強的搞笑技能和爆棚的綜藝感。

  “狂野男孩”馬可再現“家有兒女style” high翻現場

  當晚,演員馬可以一身橙色帽衫搭配牛仔褲的活力裝扮,在輕鬆愉快的歌聲中出場,從而全程自帶笑點,為觀眾帶去了非同一般的“狂野“體驗。在錄製現場,節目組播放了一支《家有兒女》“狂野男孩”馬可的視頻,將大家的記憶一下子拉回青春搞笑回憶中。

  而馬可現場演唱《家有兒女》的主題曲,掀起陣陣懷舊浪潮,一度將現場氣氛推至高潮,微博熱搜再引熱議。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