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視>>正文

《紅線》多臺接力 “千面男神”章賀再襲熒屏

2017-10-16 09:43:51|來源:網易|編輯:武若曦

  

  黃渤上學時就仰視他的帥,兩人合作央視開年大戲《鋒刃》時,黃渤毫不避諱地在媒體面前表露對他的“妒嫉”,然而,帥,卻不是他所追求的,“實力派演員”才是章賀立足影視圈的價值所在。繼與吳秀波聯袂主演《軍師聯盟》後,本月章賀領銜的戰爭劇《紅線》在江蘇綜藝頻道、廣東綜合頻道“闔家歡劇場”、遼寧經濟頻道“家劇場”等多家電視臺接力播出。

  《紅線》視角獨特 章賀敬佩沉穩睿智的人

  章賀攜手劉曉虎、牛麗燕等主演的《紅線》是首部表現海外華人聯合抗日的諜戰劇。有“多面男神”之稱的章賀,在劇中挑戰自我,出演新四軍行動隊隊長王以山,以燒腦的智鬥和激昂的血性,為觀眾奉上一場驚心動魄的抗日傳奇。

  與以往抗日題材諜戰劇不同,《紅線》以華僑愛國組織和新四軍聯合抗日作為切入點,視角奇特。該劇以淞滬會戰上海失守為背景,講述新四軍行動隊在隊長王以山(章賀飾)及聯絡站秦海東(劉曉虎飾)的協助下,與佐佐木、美智子為首的日本特高科斗智鬥勇的故事。《紅線》融合了青春、諜戰、抗日三大主題,劇情熱血豐滿。劇中對以新四軍行動隊隊長王以山為代表的年輕一代革命者在抗日鬥爭中的成長經歷做了全面呈現,格外震撼人心。

  談及此次在《紅線》中飾演的角色,章賀坦言對王以山隊長十分欣賞。“他沉穩睿智、擅于察言觀色、做事考慮週全、臨危不亂的一面,十分吸引我,也是我所羨慕與敬佩的品格。”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