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二代妖精》發佈會 郭京飛煙熏妖貓雷霆出擊

2017-10-16 09:18:42|來源:國際在線綜合|編輯:馮雪

近日,由工夫影業、北京文化出品,騰訊影業,東威影視聯合出品,肖洋導演,演員馮紹峰劉亦菲、郭京飛、李光潔主演的電影《二代妖精》在北京舉行以“中國有妖精”為主題的發佈會。該片講述了一直生活在人類世界的妖族珍稀品種北極銀狐——白纖楚愛上了人類鏟屎官袁帥,從而引發的一系列故事。

郭京飛在電影中飾演妖精管理局隊長——貓妖洪思聰,奉命緝拿由劉亦菲飾演的白纖楚,實際上一直在暗中幫助小白。在片方之前曝光的預告片中,郭京飛的造型十分搶鏡,紅頭髮與眼線讓郭京飛顯得無比邪魅。

在現場互相為角色貼標簽的環節,李光潔介紹稱郭京飛的角色是幾位中粧最濃的,每天以一臉煙熏粧出現在現場,被大家戲稱“煙熏小王子”,其次郭京飛飾演的貓妖戲很多,見到李光潔這位局長就裝病,見到劉亦菲飾演的白纖楚就會變成貼心小棉襖,堪稱妖界的“一級表演藝術家”

電影《二代妖精》將於12月29日上映,郭京飛這只貓妖將給大家帶來怎麼的驚喜,還請屆時到電影院支持《二代妖精》。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