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明星>>正文

陳意涵曬素顏健身照 稱十年如一貴在堅持

2017-10-16 09:47:42|來源:國際在線綜合|編輯:馮雪

  

  日前陳意涵曬出一組素顏健身照,照片中陳意涵與好友齊齊運動裝亮相,更遊刃有餘輕鬆秀倒立,並配文稱“十年如一,活力滿滿,一起運動,貴在堅持”。一如既往地勵志精神十足,剛剛結束《愛在星空下》拍攝的陳意涵,看來已投入到即將到來的上海馬拉松的備戰中。

  陳意涵曾表示跑步是她唯一確定能夠堅持做好的事情,跑步也已經融入她的生活成為日常的一部分,連在倫敦時裝周的空隙時間裏,陳意涵也用來跑步,並將其作為了解一座城市的方法之一,在去年挑戰過半馬的陳意涵,也在許願在今年生日首次挑戰全馬,完成自己一直以來的願望,已有不少粉絲表示要追隨大發的步伐踏上跑道,發起自我挑戰,去年發動的“意起跑”活動累計至今跑量也已超百萬,數字十足的振奮人心,陳意涵的“貴在堅持”已然成為一眾粉絲與跑步愛好者的一大能量源。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