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視>>正文

馬可登《快樂大本營》舞臺 再現回憶殺引熱議

2017-10-16 15:58:55|來源:央視網|編輯:徐明輝

  

  在週六晚20:20播出的《快樂大本營》中,演員馬可與張若昀、姜潮、侯明昊、牛駿峰一同驚艷亮相馬欄山優秀少年選拔秀。節目現場“狂野男孩”馬可能唱會畫,點燃全場,引得觀眾笑聲連連,展現了超強的搞笑技能和爆棚的綜藝感。

  “狂野男孩”馬可再現“家有兒女style” high翻現場

  當晚,演員馬可以一身橙色帽衫搭配牛仔褲的活力裝扮,在輕鬆愉快的歌聲中出場,從而全程自帶笑點,為觀眾帶去了非同一般的“狂野“體驗。在錄製現場,節目組播放了一支《家有兒女》“狂野男孩”馬可的視頻,將大家的記憶一下子拉回青春搞笑回憶中。

  而馬可現場演唱《家有兒女》的主題曲,掀起陣陣懷舊浪潮,一度將現場氣氛推至高潮,微博熱搜再引熱議。

  遊戲大作戰 “唐僧式暖男”馬可耿直上線

  在運動大激戰的環節,馬可盡情展露超強活力。滑滑墊大戰中,馬可大有勇往直前的精神,結果手腳不協調搞笑“碰瓷”快樂家族。而在腦電波測試信號中,馬可展現出超強了意念控制與集中程度,令臺上主持人與台下觀眾驚嘆不已、大呼過癮。

  不僅如此,面對女大學生們考驗反應力與情商時,耿直boy馬可現場化身“唐僧”,開啟碎碎念的暖男模式安慰女生失戀,分享人生“雞湯”,令眾人連番爆笑,俘獲迷妹無數,幾度沸騰全場,堪稱歡樂暖男最佳。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