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明星>>正文

張傑曝孕妻謝娜近況 親自下廚:喜歡的我都做給她

2017-10-16 08:46:50|來源:網易|編輯:武若曦

  

  據台灣媒體報道,張傑謝娜相愛整整10年,9月26日結婚6週年紀念日當天,小倆口雙雙宣佈女方懷孕的好消息,令整個娛樂圈充滿祝福之聲。他隔月出席活動時,面對眾人關心孕妻,也大方分享太太的近況,“現在娜娜的狀態非常好!”

  張傑15日下午現身蘇州,參加節目《天籟之戰2》記者會活動時,被問到有關謝娜懷孕後的近況,他知無不言、大方回應,臉上全是即將成為人父的幸福笑容,“現在娜娜的狀態非常好!我要是在家,她喜歡的東西我都會給她做。”

  只要當天沒有工作,一有閒暇時間,張傑都會待在家中照顧、陪伴謝娜,並親常為愛妻下廚。他日前也曾在微博發文,曬出親自製作蔓越莓手工餅乾的照片,當時就讓大票粉絲羨慕直呼,“幸福的娜姐”、“啊啊啊超級想吃啊”、“好老公、未來也是好爸爸”。

  記者會當天,張傑也帶了蔓越莓餅乾送給現場媒體品嘗,感謝眾人一直以來的關心,並借此分享幸福與喜悅,還不忘暖心叮嚀在場眾人,“蔓越莓餅乾對女孩子很好!”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