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視>>正文

馬麗晉陞雙10億女主 《蒙面唱將》展甜美歌喉

2017-10-16 15:54:56|來源:央視網|編輯:徐明輝

  由馬麗、艾倫主演的開心麻花第三部電影《羞羞的鐵拳》正在全國熱映中。目前,票房已突破18億,刷新中國2D電影票房紀錄。作為女主角的馬麗更是成功晉陞為“雙10億電影女主角”,成績喜人。昨晚,馬麗驚喜亮相《蒙面唱將猜猜猜》,現場深情演唱《漂洋過海來看你》,一展甜美歌喉。此外,她不改喜劇演員本色,台灣腔東北腔無縫切換,腦洞大開的“賣鞋墊”才藝更是引發全場爆笑,圈粉無數。一直以來,馬麗不僅通過精湛的演技征服觀眾,更是將帶給觀眾歡笑作為喜劇演員的使命,不斷突破,圈粉十足。

  《羞羞的鐵拳》破中國2D電影票房紀錄 馬麗晉陞“雙10億電影女主角”

  

  由馬麗、艾倫主演的電影《羞羞的鐵拳》,延續了開心麻花一貫的溫情搞笑路線,影片不僅包含紮實、密集的笑點,還有換身、打拳等精彩獨特的橋段設計,所傳遞的價值觀更是正能量滿滿。電影自上映以來,票房一路看漲,成為國慶檔的領頭羊,目前已突破18億票房,刷新中國2D電影票房紀錄。國慶長假雖已結束,但是電影勢頭不減,不少觀眾直呼要二刷、三刷,成為大家爭相討論的焦點。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