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視>>正文

《特勤精英》今晚登陸湖南衛視 致敬英雄夢

2017-10-16 13:25:20|來源:國際在線綜合|編輯:劉欣

  16日晚19點40分,聚焦消防領域的電視劇《特勤精英》將正式登陸湖南衛視金鷹獨播劇場,這是我國首部登陸衛視的消防題材電視劇,意義非凡。該劇由張丹峰、蘇青、李乃文、包文婧、丁野等聯袂主演,呈現了我國青年消防員的真實生活和成長經歷,將這一批在和平年代誕生,以水為槍、以身為盾、揮灑熱血青春的消防英雄形象,全方位展現在熒幕前。同時,該劇還以過硬品質獲得了專業認可,成為慶祝黨的十九大勝利召開的優秀電視劇之一。

  電視劇《特勤精英》主要講述了普通消防員林毅,懷揣夢想加入消防精英飛豹突擊隊,在戰友、親人、朋友的支持下,完成了一次又一次的人生突圍,從青澀懵懂的義務兵蛻變為沉著冷靜的鋼鐵戰士的故事。將在今晚播出的前兩集中,消防隊員林毅和張好奇在休假期間偶遇火災,他們隨即向上級申請加入火場營救,最終順利撲滅大火。但由於意外狀況,林毅為逃生緊急從高空速降,不慎受傷而昏迷入院。在醫院,他再次邂逅了白天遇見的急救醫生葉一帆……在短短兩集的劇情中,即將上演一場緊張刺激的火場救援全過程,一眾主演也將悉數亮相熒屏。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