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芬蘭赫爾辛基男聲合唱團音樂會"合唱工作坊舉辦

2017-10-16 09:39:07|來源:國際在線|編輯:劉欣

  10月15日,天橋藝術中心舉辦《芬蘭赫爾辛基男聲合唱團音樂會》合唱工作坊公益活動,為即將於11月11日上演的這場音樂會預熱。

  《芬蘭赫爾辛基男聲合唱團音樂會》是2017年天橋藝術中心品牌藝術活動——國際新經典藝術節的重點劇目之一。

  芬蘭總統寫親筆信推薦 

  《芬蘭赫爾辛基男聲合唱團音樂會》“光棍節”唱響天橋藝術中心

  11月11日,《芬蘭赫爾辛基男聲合唱團音樂會》將在天橋藝術中心上演。芬蘭總統芬蘭紹利·尼尼斯托(Sauli Niinisto)寫了親筆推薦信並資助了這場演出。這次演出是紀念芬蘭獨芬蘭赫爾辛基男聲合唱團立100週年暨紀念西貝柳斯逝世60週年的重要活動。

  對於芬蘭人民來説,芬蘭赫爾辛基男聲合唱團並不僅僅是一支出色的純人聲合唱團,更是實力演繹“芬蘭民族音樂之魂”讓·西貝柳斯的經典作品的當之無愧的代表。這支天籟人聲合唱團唱出了芬蘭人民骨子裏潛藏的浪漫熱情與堅韌不拔的意志,他們的歌聲裏更是凝聚著熾熱的愛國情感和濃厚的民族特色。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