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視>>正文

《特勤精英》開播 暖心指導員徐閣熱血上線

2017-10-16 10:07:32|來源:國際在線綜合|編輯:徐明輝

  10月16日,消防題材熱血青春勵志大劇《特勤精英》登陸湖南衛視金鷹獨播劇場。該劇由徐宗政執導,張丹峰、李乃文、徐閣等一眾實力與偶像兼具的青年演員出演。劇中,徐閣飾演的消防精英部隊暖心指導員周山文武兼備,火災現場英勇機智,日常訓練溫暖體貼,被同組演員戲稱“德藝雙馨”的知心大哥。

  《特勤精英》開播  徐閣走心演繹飛豹隊指導員

  

  《特勤精英》講述了一群年輕的消防戰士在經歷一次次生死攸關的救援行動後,紛紛褪去青澀,走向成熟,為了共同的英雄夢想,立志堅守國家和人民消防事業的熱血故事。劇中,徐閣飾演消防精英部隊飛豹隊的指暖心導員周山,不僅在火場英勇救援,屢立戰功,生活中也是隊內消防士兵們的“知心大哥”,熱心幫助他們解決工作和生活中的各種難題,還與李乃文飾演的隊長鄭志勇“相愛相殺”。徐閣表示,周山這個人物比較類似“完美型人格”,什麼都好,但往往這樣的人物反而更容易讓觀眾覺得沒有特色,僅僅是好好先生,因此演起來更得走心,做到把人物優點表達完善的基礎上,還要不落俗套的讓觀眾深深記住他。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