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爸爸5》吳尊自爆奶爸生活很辛苦 不會要三胎

2017-10-16 11:04:53|來源:國際在線綜合|編輯:位中閣

  

  15日,《爸爸去哪兒5》奶爸吳尊應邀接受了媒體採訪。採訪中,吳尊自曝奶爸生活十分辛苦,帶兩個孩子錄製節目也挑戰甚巨。並表示不會再要第三個孩子,如今的子女情況已經“心滿意足”。

  談到自己的“奶爸生活”,吳尊自曝和老婆林麗瑩分工合作默契帶娃,老婆陪Max睡,自己常帶女兒neinei,甚至陪女兒的時間超過陪老婆。説到兩個孩子的性格,吳尊笑言Max比較像女生,喜歡撒嬌讓別人照顧,但是在家不要他“陪睡”;而neinei則是很女漢子,對自己拍的偶像劇沒有一點興趣。同時吳尊透露,neinei和Max都很頑皮,也都很“坑”,相比較來説,Max因為會學姐姐所以會更坑一些,下手格外狠。甚至兩個小孩會抱團整自己,配合十分默契,是一個非常強的團隊。

  一直以來吳尊和妻子十分恩愛,提及帶娃的甜蜜與負擔,吳尊更是句句不離老婆林麗瑩。雖然多次提到喜歡小孩子,但當媒體問到要不要再生一個的時候,吳尊表示對現狀已經很滿意,兩個已經是perfect;並且吳尊曾經陪太太進過産房,深切的感受到了女生的辛苦,因而心疼老婆,不準備再要第三個孩子。在Max出生後,吳尊果斷放慢了工作的節奏,在家庭和事業中選擇了家庭。現如今隨著Max的長大,吳尊表示打算重返演藝圈,近期也會有新的作品出現,同時希望大家喜歡《爸爸去哪兒》。吳尊和女兒neinei,兒子Max在節目中還會有怎麼樣精彩的表現?請鎖定每週四12:00播出的《爸爸去哪兒》第五季!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