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神訣》開機 首次取景解放軍朱日和訓練基地

2017-10-17 08:23:43|來源:北京青年報|編輯:徐明輝

  

  本報訊(記者  肖揚)現代軍事題材電影《戰神訣》近日在內蒙古解放軍朱日和訓練基地開機。該片是歷史上首部在朱日和訓練基地實地拍攝的電影,且由聲名遠揚的精兵勁旅解放軍66029部隊配合出鏡,將全面展現“從這裡走向戰場”的精兵勁旅以及人民軍隊的獨特風采。

  《戰神訣》由八一電影製片廠與北京奇百奇文化傳媒有限公司共同出品,以解放軍官兵艱苦頑強的戰備訓練為切入點,讓觀眾感受到我國現代軍人忠誠、剛毅和敢於犧牲的品質。影片講述參加維和執行解救人質、圓滿完成保衛使館行動任務的黃子健,回國後升職為“戰神連”連長,帶領麾下的一群士兵,展開強化訓練,與前來執行任務的上級派來的數據控冉彤參謀産生了激烈的衝突,最終在實戰中化解分歧……

  影片導演、編劇兼製片人,也是曾有二十多年軍旅生涯的老兵杜奇泉。談及拍攝初衷,他表示一是自己有著濃重的軍人情懷;二是要借助影片,彰顯當代軍人對紅色基因的傳承,和對祖國與人民的忠誠奉獻。該片聯合導演、攝影師、八一電影製片廠軍事片部攝影部主任楊棟樑則表示,影片充分傳遞正能量,又有意思,不乏情節構築、橋段設計的看點與亮點,投入這樣的影片創作,是一種使命,又飽含深情。

  據悉,該片將於年底前完成全部製作。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