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明星>>正文

吳彥祖自曝與馮德倫不和:他嫉妒我帥!

2017-10-17 15:24:44|來源:中國網|編輯:汪靜涵

  

  馮德倫、吳彥祖資料圖。

  據台灣媒體報道,浙江衛視某綜藝節目請到雙男神吳彥祖與馮德倫,一起到鄉下改造老舊房子,看男神搬磚弄瓦已夠驚奇,沒想到吳彥祖竟爆料,其實跟馮德倫根本老早以前就不和。

  近年一起開公司拍攝美劇的吳彥祖與馮德倫,在節目上被問到當年成為朋友的契機為何?本以為是早期拍攝《美少年之戀》時培養出好交情與好默契,沒想到吳彥祖竟説拍那部電影時兩人“不是那麼喜歡對方”,還説馮德倫當時很可能忌妒他比較帥,而馮德倫聽了這言論,竟然也沒否認,只是在一旁無言偷笑。

  而兩人之所以破冰真的變朋友,關鍵竟然是謝霆鋒,原來三人之後合作了《特警新人類》,吳彥祖跟馮德倫意識到自己遇上了“更帥更酷的人”,那就是謝霆鋒,笑稱根本望塵莫及,直呼聯合起來都鬥不過他,於是就此組成“敗北者聯盟”,3人因此片結為好友。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