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視>>正文

蔣勁夫《米露露求愛記》熱拍 重頭戲遇車禍虐身虐心

2017-10-17 17:16:22|來源:國際在線綜合|編輯:馮雪

  日前,由90後硬漢小生蔣勁夫領銜主演,由海潤影視製作有限公司、霍爾果斯中聯傳動影視文化有限公司和蘇州傳視影視傳媒股份有限公司聯合出品的勵志愛情劇《米露露求愛記》正在北京熱拍。

  近日,劇組開放媒體探班,拍攝當日,蔣勁夫一身西裝革履、乾淨利落的“總裁”造型,不改帥氣本色,搭檔女主角袁姍姍,格外吸睛。但令人意想不到的是,今日這位歡脫總裁,將會經歷兩場撞車“情劫”,虐身虐心,令人心疼不已。

  

  車禍片場 蔣勁夫“處女座”性格認證

   為力求真實,現場的工作人員一早就開始忙碌的準備,調試、檢查、試拍,每一項都仔細而嚴謹,“處女座”蔣勁夫更是潛心醞釀情緒,反復演練、與執行導演溝通細節。畫面中無論是災難性的車禍現場,還是掉落的戒指、散落的花瓣,以及車內蔣勁夫流著鮮血、命懸一線的神情,都異常逼真,引來大量群眾圍觀。在看到蔣勁夫“被撞的慘象”後竟有一名圍觀的小女孩擔心關切的問道:“這麼重的傷,怎麼救護車還沒來啊?”可見撞車的畫面逼真且具有震撼力。對於圍觀群眾的此類反應,導演也表示達到了預期的效果。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