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影>>正文

《妖貓傳》首發預告 黃軒染谷一詩一僧探奇局

2017-10-17 09:34:17|來源:國際在線娛樂|編輯:汪靜涵

  由陳凱歌導演的賀歲奇幻鉅制《妖貓傳》距離上映僅有66天,今日電影終於發佈了第一支正式先導預告,將此前一直由神秘雲煙籠罩的大幕緩緩拉開,在扣人心弦的節奏中正式開啟了白樂天、空海“一詩一僧”的盛唐探奇之旅。

  此前電影雖曝光過一支30秒貼片預告,但信息量極少。這次發佈的“探奇”版預告片,不僅強烈釋放了《妖貓傳》的奇幻感、懸疑感,更揭開“妖貓奇案”的發生始末,引領觀眾一同陷入迷局。開篇天子離奇死亡,一句“何人可破?”引出白樂天與空海聯手追查。一個是擔任起居郎、專寫天子行止,卻因不明皇帝死因而滿腹疑惑的桀驁詩人,一個是舍命遠渡重洋、來長安求法卻被拒之門外的僧人,跨國CP強強聯手,將牽出怎樣的驚天謎案?而攪亂大唐的“兇手”越是隱藏在幕後不現真身,就越令眾人聞之色變、心驚膽寒,為這段橫跨三十年的驚天之秘更添殺機懸念。

標簽:黃軒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