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影>>正文

勵志電影《大愛無言》首映 內容走心觀影現場成淚海

2017-10-17 14:35:13|來源:中國日報網|編輯:武若曦

  

  10月16日,即將上映的勵志電影《大愛無言》在京舉辦了電影首映式。電影改編自2008年殘奧六金冠的真實成長經歷,老戲骨彭玉、孫寶光及著名歌手李琛主演。國家廣電總局、中國殘聯體育部領導代表,央視央廣相關代表出席了首映禮。

  《大愛無言》電影由真實事件改編:1989年蘇魯地區突發特大洪水,江蘇邳州受災最為嚴重,同時小兒麻痹症瘟疫大肆流行。退休老人張輔世在妻子李霞的幫助支持下,收養了600多名邳州小兒麻痹症患兒,成立了康復中心“希望之家”。這群兒麻孩子為了張爺爺和自己的未來一路拼搏,最後,他們中的六位劉靜、馮攀峰、李倩、顧改、張變、周影,終於在2008北京殘奧賽場上創下了連獲六枚奧運金牌的輝煌戰績,人稱“殘奧六金冠”。

  知名人士現身助力暖心VCR,民樂樂團感恩演奏“天之大”

  發佈會一開場先是播放了業內知名演員及殘奧冠軍為影片親自錄製的助力暖心VCR。在主持人的介紹下,“希望之家”出身的殘疾人樂團——“山水民樂樂團”為觀眾帶來了優美動聽的演奏節目《天之大》。作為殘疾人,他們的身體雖有疾病和殘缺,但他們依然和正常人一樣對生活和藝術充滿了熱情和好奇,擁有同樣飽滿的創作天分和表達的藝術慾望。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