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演員的誕生》推薦人海報亮相 張國立憶出道作品

2017-10-17 13:14:37|來源:國際在線綜合|編輯:位中閣

  

  浙江衛視表演競技類節目《演員的誕生》,近日曝光了演員嘉賓推薦人張國立的個人海報。縱觀整張海報十分的簡潔大氣,只見張國立笑容滿面地手持場記板,而場記板上標記著的“1982《彎彎的石徑》”,則是他進軍影視圈所“誕生”的第一部作品。

  從起初的一名鐵路工人到現在家喻戶曉的影視名人,期間張國立演繹了近百部作品,獲得了幾十項演技大獎。但《彎彎的石徑》這部作品,對張國立來説至今意義非凡。在那個電視機不為尋常物的年代,當了兩年鐵路工人的張國立,憑藉著自己對表演的熱愛和天賦,有幸被米家山導演看重出演了《彎彎的石徑》。此片雖為張國立的熒屏首秀,但一經播出就獲得了觀眾和專家的認可,並一舉拿下了當年電視劇飛天獎的殊榮。

  如今,張國立已經晉陞為了一名影視匠人,在《演員的誕生》中,他究竟會推薦哪些如他般不斷追逐演繹夢的“演技新星”呢?除了推薦挑戰嘉賓,張國立是否還會在節目中為觀眾帶來震撼人心的舞臺表演?敬請關注浙江衛視《演員的誕生》。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