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視>>正文

何冰《情滿四合院》傻柱“不傻”巧計溫情並行

2017-10-17 11:09:22|來源:新華網|編輯:武若曦

  

  近日,劉家成導演執導,由何冰、郝蕾主演的都市情感電視劇《情滿四合院》正在北京衛視黃金檔播出。這部由何冰獨挑大梁、京味兒十足的電視劇,在沒有小鮮肉、幾乎零宣傳的情況下,收視率一路攀升,近日更是以連續破1的好成績刷新了收視紀錄。憑演員們借深厚紮實的演技、劇中平實溫情卻又觸手可及的人情冷暖,打動了一眾觀眾。

  傻柱“不傻”巧計溫情並行化干戈

  《情滿四合院》以何冰飾演的何雨柱為主線,將三十年間的世事變化人間冷暖都濃縮在了這個四合院當中,喜怒哀樂俱全的四合院不但是一個時代的縮影,更是對人與人亙古不變的“情”字的精雕細琢,用跨越30年的時間,40余集的篇幅,將這一副充滿老北京氣息畫卷展示在觀眾面前。

  在最新的劇情發展中,何雨柱終於和棒梗冰釋前嫌,他和秦淮茹的婚姻也徹底消除內部矛盾,正式邁入正軌。然而傻柱從當一直接濟秦淮茹一家的“傻叔”,到後來在許大茂的挑唆之下,成為棒梗如鯁在喉的一個矛盾人物,直至終於動之以情曉之以理,衝破層層阻撓和秦淮茹正式成為一家人,不少網友都替他大呼“多年的傻柱終於熬出頭。”更是有觀眾調侃道“傻柱一點都不傻,能熬能等,有擔當有主意,”何冰也將何雨柱身上的一顰一笑、一舉一動都刻畫的十分傳神,廚房裏的何雨柱師傅,顛鍋炒菜不在話下;四合院裏的傻叔更是刀子下包裹著一顆善良的心;久負盛名的四合院diss王自然也是不在話下,連説帶笑懟的人無力回嘴;人物鮮活生動,難怪不少微博大號都主動為何冰打call,表示“有何冰無爛劇,這就是我們的北京爺們兒啊。”

  開播評分逆襲 口碑收視成新標杆

  這部《情滿四合院》10月4日在北京衛視黃金檔開播,直至發稿日期,豆瓣評分從8.8上升至8.9,在近幾年的國産劇中實屬罕見現象。除了接地氣有溫情與矛盾並行之外,絕對少不了一眾主創的保駕護航。其中主演何冰,今年已經播出的作品《白鹿原》開播一集豆瓣就收穫了9.2的超高評分,直至播出結束依舊保持著9.0的高分雄踞同期作品之首。此次這部《情滿四合院》,沒有小鮮肉流量加盟,有的是一眾演技紮實的老戲骨間默契的配合,也無各種形式的宣傳炒作,甚至是在零宣傳的基礎上突然“空降”北京衛視開播,憑藉過硬作品品質、演員們精湛的演技,逐漸收穫了口碑與高分;在這幾年略顯浮躁的電視劇市場,成為了一股清流。

  劇中飾演在四合院中土生土長何雨柱的何冰,實際並沒有過過一天衚同生活,然而他呈現出來的人物,卻是逗貧兼具十分接地氣,連北京本地觀眾都忍不住點讚的傳神演技。這不僅源於他多年來積累的經驗,更是無時無刻乃至已經形成習慣的對生活和周邊人物的觀察,同時將這個人物深深植根于觀眾心中的、牢牢立為“柱”的,還源於他內心對於自己職業、人生更深層次的思考,撥開人物身上的保護色和外露的特點,一層層揭示角色的內心,通過自己的行為方式,展示給觀眾。

  這部《情滿四合院》將繼續在每晚19:33北京衛視與廣大觀眾見面,從未令我們失望的何冰又將帶來哪些驚喜,我們拭目以待。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