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袁姍姍《龍蝦刑警》挑戰最醜“警花”醜到自己不敢看

2017-10-17 13:24:20|來源:國際在線綜合|編輯:位中閣

  

  由王千源、袁姍姍主演的《龍蝦刑警》近日宣佈定檔12月8日,併發布了一版預告片,一分鐘的預告片裏,所有演員顛覆出演,袁姍姍在片中甚至不惜扮醜,不修邊幅的衣著配上神似泡面的髮型,與王千源等男演員勾肩搭背,徹底顛覆以往作品中的精緻形象,説好的馬甲線女神、時尚icon呢?袁姍姍用花姐這個角色告訴你:不存在的!

  袁姍姍挑戰最醜“警花” 醜到自己不敢看

  《龍蝦刑警》是袁姍姍的刑警角色處女作,但是首次出演就玩了一把大的。在片中飾演的花姐,不光內在敢愛敢恨相當有個性,外在更是獨特:穿著打扮不拘小節,一頭神似速食麵的卷髮,甚至連臉上還有不少雀斑,這樣的形象呈現不光看了預告片的觀眾大吃一驚,就連袁姍姍自己都説“到現在都不太敢看,因為太顛覆”,但是“也不在乎美醜了,只希望觀眾能夠記住這個角色”。為角色犧牲,袁姍姍這次真的豁出去了!

  十億票房女主再出山 袁姍姍開啟全面霸屏模式

  之前袁姍姍主演的電影《煎餅俠》、《所以......和黑粉結婚了》都取得了相當不錯的票房成績,《煎餅俠》更是讓袁姍姍成為了當年最年輕單片破十億的女主演。這兩部作品中飾演的角色,一個是懷揣夢想的草根小透明,一個是大明星互虐的新人記者,人物在性格和外在上的大不同,讓觀眾感受到了袁姍姍演技的精湛,從而也使得作品都實現了票房和口碑的雙贏,此次再次顛覆形象甚至放飛自我出演的《龍蝦刑警》,對於觀眾自然又是充滿了期待,期待這個快人快語的花姐帶著我們提前進入賀歲檔,以笑制暴,一路笑到新一年!

標簽:袁姍姍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