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夜空中最閃亮的星》曝殺青特輯

2017-10-17 17:03:33|來源:人民網|編輯:趙靜雅

  由劉一志執導,黃子韜、吳倩、牛駿峰、曹曦月主演的原創青春勵志偶像大劇《夜空中最閃亮的星》,已于近日殺青,並曝光特輯花絮。該劇歷經4個月的緊張拍攝,輾轉國內、墨西哥、洛杉磯等多地取景。

  “精分”劇組 拍戲歡樂兩不誤

  《夜空中最閃亮的星》講述的是三個年輕人為了夢想披荊斬棘,在不斷追夢的過程中收穫愛情、友情和夢想的原創勵志青春故事。超人氣全能藝人黃子韜在劇中飾演歌手鄭柏旭,當紅小花吳倩飾演平凡追夢女孩楊真真,牛駿峰飾演與鄭柏旭同公司的草根歌手俞子睿,曹曦月飾演楊真真閨蜜夏媛。

  

  此次曝光的殺青特輯,分為“拍戲我們是認真的”和“歡樂也是認真的”兩部分,分別記錄了《夜空中最閃亮的星》籌備到拍攝的歷程,從前期劇本討論、場景搭建到演員現場拍攝的臺前幕後,同時也記錄了主創和主演在片場歡樂逗趣的各種NG花絮。

  雙面黃子韜 可勞模可中二

  在曝光的殺青特輯中,片場的“雙面”黃子韜,勞模演員與中二少年任意切換。拍戲認真起來的黃子韜,鏡頭裏,是個性獨特的傲嬌歌手,舉手投足間高冷范兒十足;鏡頭外,積極熱烈地與導演討論劇本台詞,盡顯認真努力的敬業態度。等戲片刻,歡樂起來的黃子韜,更是“戲癮”上身,客串現場執行導演,在攝像機後一本正經地大喊“action”,還不忘隨時隨地變身武術boy,尬舞、倒立、空翻一刻不停。 “慫”起來被工作人員用蟲子嚇得滿場跑的畫面,率真隨性自帶萌點。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