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特勤精英》首播 張丹峰挑戰消防官兵角色

2017-10-17 14:46:15|來源:新華網|編輯:趙靜雅

  

  由張丹峰、蘇青、李乃文、包文婧、丁野等聯袂主演,聚焦消防領域的電視劇《特勤精英》已于16日登錄湖南衛視金鷹獨播劇場,並於24:00芒果TV同步更新,全網首播。一批以水為槍、以身為盾的消防英雄的人生歷程就此展開。

  《特勤精英》主要講述了普通消防員林毅(張丹峰飾),懷揣夢想加入消防精英飛豹突擊隊,從青澀懵懂的義務兵蛻變為沉著冷靜的鋼鐵戰士的故事。曾因出演《花千骨》中東方彧卿而備受關注的張丹峰,首次挑戰消防官兵這一角色。而在昨晚播出的兩集中,消防隊員林毅和張好奇(丁野飾)在休假期間偶遇火災,在火場營救的過程中發生意外,昏迷入院卻邂逅白天遇見的急救醫生葉一帆(蘇青飾),男女主角的故事也就此拉開序幕。

  作為我國首部登陸衛視的消防題材電視劇,一經播出就引發了網友熱議。特別是驚心動魄的火場營救過程,在視覺上給觀眾帶來了極致震撼的衝擊。據悉,為了更加真實的呈現實際救援中的救援狀態,該劇的演員曾與真正的消防官兵一同訓練,訓練要求和強度完全按照消防員平時的標準。而主演張丹峰也曾表示,拍攝時真實的火場高溫和訓練過程的艱辛,讓自己對消防官兵肅然起敬。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