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媽媽咪鴨》曝先導海報盡顯呆萌氣質(圖)

2017-10-17 09:51:07|來源:國際在線綜合|編輯:位中閣

  

  今日,3D動畫大電影《媽媽咪鴨》(《Duck Duck Goose》)首度曝光的“出道啦”版先導海報,萌鴨黃淘淘也閃亮登場,大展呆萌魅力。目前影片已鎖定2018年寒假檔,亦被視為可競爭2018年國內最高品質的3D動畫電影。

  正式官宣!

  首款海報黃淘淘呆萌亮相討喜角色組團帶來奇妙冒險

  這款首度曝光的先導海報色調明亮,黃淘淘胖胖大大的萌腦袋佔據了畫面的一半,憨態可掬的樣子讓人忍俊不禁。海報輕鬆明快的風格也預示著《媽媽咪鴨》將是一部適合全年齡段觀看的喜劇動畫電影,與此同時,透過海報上細至毛髮的漸變與疏密都清晰可見的黃淘淘,亦能窺見電影在製作技術上的成熟與驚艷。

  動畫電影《媽媽咪鴨》講述了大雁大鵬與一對鴨子姐弟因緣際會而結成“南遷尋親”小分隊,一路經歷了一連串驚險、刺激又有趣的冒險,並在這其中完成了自我成長的故事。

  影片中的三個主角性格各異,桀驁不馴的大鵬飛行技術高超,一次追求特立獨行的行動讓脫離了大部隊的他,與嗷嗷待哺的鴨子姐弟憇憇與黃淘淘相遇,聰慧貼心的姐姐與貪吃善良的弟弟成為了大鵬回家路上的夥伴。一個不靠譜的臨時奶爸,一個故作早熟的姐姐,一個淘氣又饞嘴的弟弟,這一雁二鴨的組合到底將經歷怎樣一場奇妙冒險,令人期待。 

  全球同步!

  海外發行成績斐然銷售破千萬 質感獲讚2018引爆期待

  而在今年的戛納電影節上,《媽媽咪鴨》也交出了優異的海外發行成績單,除去中國美國兩大票倉市場之外,在歐洲、亞洲與拉美也取得了破千萬美元的銷售額。與此同時,《媽媽咪鴨》的一系列電影衍生品也將在10月18日上海召開的中國國際品牌授權展上率先亮相。

  “《媽媽咪鴨》有絕對原創的劇情,角色造型憨態可掬,令人印象深刻,很適合一家人集體觀影,更不用談超凡畫面品質能給到的加分項。總體來説,這是2018年非常值得期待的影片。”參考英國權威電影媒體《Screen Daily》給出的評價,《媽媽咪鴨》亦被業內視為可競爭2018年國內最高品質的3D動畫電影。同時此次海內外的強強聯手,也有望讓影片成為中國動畫電影中首部實現全球同步發行的典範。

  3D動畫電影《媽媽咪鴨》(《Duck Duck Goose》)由萬達影視傳媒有限公司、江蘇原力電腦動畫製作有限公司共同出品,原力動畫CEO趙銳、《怪物史萊克》執行製片人桑德拉·羅賓斯(Sandra Ranbins)、好萊塢資深製片佩妮·考克斯(Penney Cox)任製片人,《獅子王》、《美女與野獸》特效動畫師克裏斯·詹金斯(Chris Jenkins)任導演。目前影片已鎖定2018年寒假檔。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