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影>>正文

《解憂雜貨店》首曝角色造型 七大主演穿越年代時光

2017-10-19 09:20:07|來源:國際在線娛樂|編輯:汪靜涵

  由日本懸疑作家東野圭吾暢銷小説改編、韓傑導演、董韻詩監製、韓寒擔任藝術指導的中國版同名電影《解憂雜貨店》自公佈陣容並宣佈開拍,引得業內外的關注。今日,片方曝出七張劇照,將領銜主演王俊凱迪麗熱巴、李鴻其、友情出演秦昊、特別出演郝蕾、陳都靈、領銜主演董子健七位主創的角色造型正式公開。而這一組劇照也有“特殊”一面,7位角色其實分處2017年與1993年兩個時間維度。 但他們的命運卻是緊密相連的。不論是“解憂小分隊” 還是“寄信人”,每一個人的表情都包含不同情緒。悲傷、迷茫、懷念、溫暖.... 令人期待。

  

  迪麗熱巴飾演彤彤

  據悉《解憂雜貨店》講述了有一家只要寫下煩惱投進牛奶箱,第二天就會收到回答的神秘雜貨店,在某晚被三個身在迷途的年輕人無意闖入,沒想到由此開啟了時光隧道,在與過去不斷來往的信件中連結了未來,而過去的人與現在的人也都由此收穫了自己想要的解答。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