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我們來了》揮淚收官 關之琳不捨隊友百感交集

2017-10-20 09:12:19|來源:國際在線綜合|編輯:位中閣

  

  

  伴著徐徐的海風與綻放的煙花,湖南衛視《我們來了》將於今晚迎來收官之旅。

  感懷之際,十二位嘉賓來到東山一中,捐書贈書、重返校園時代。一直熱心公益的關之琳也精心為孩子們挑選贈書,與他們分享自己在書中得到的種種感悟。

  關之琳變“書”女 臨別贈書意義非凡   

  來到東山一中,關之琳也仿佛回到了學生時期。課堂上,作為“一日老師”的關之琳不僅呼籲大家保護海洋,還教授同學們“世界海洋日的時間”,動手指導孩子們一起做環保創意T恤。除此之外,關之琳精心準備了《地心遊記》、《八十天環遊地球》、《席慕蓉詩集》、《你是人間四月天》等各式各樣的書籍,鼓勵同學們多閱讀,在書中汲取更多力量。一直帶給大家驚喜的關之琳再次在節目中“小露一手”,在露臺上與汪涵切磋書法時,一手漂亮的毛筆字讓汪涵讚嘆不已,為關之琳的技能卡再添一筆。

  揮淚收官 關之琳不捨隊友百感交集   

  離別在即,十二位嘉賓在沙灘上回顧六站走來的點點滴滴,一幕幕的片段勾起了關之琳對每次錄製的回憶,熱淚盈眶。首次接觸內地真人秀節目,關之琳從前期的慢熱到逐漸放下偶像包袱,展現真自我,並且和一眾隊友結下深厚友誼。節目中,吳秀波讀到關之琳寫給自己的臨別贈言時,兩人百感交集,哽咽著説不出話。不管是蔣欣陳妍希宋茜等年輕演員,還是不同行業的素人嘉賓,或是吳秀波、汪涵兩位領隊,關之琳表示和他們的合作非常愉快,“在他們的身上學到了很多。”想知道關之琳和同學們還有哪些有趣互動,又為吳秀波寫下了怎樣的寄語,敬請期待本週五晚20:20,見證“我們”的畢業禮。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