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爸爸5》“小哭包”嗯哼收淚變男子漢(圖)

2017-10-20 08:45:32|來源:國際在線綜合|編輯:位中閣

  

  嗯哼在《爸爸去哪兒5》有兩大特徵,除了分分鐘拋段子,堪稱小小金句王以外,愛哭也是他的一大標簽。剛剛播出的第六期節目,“小哭包”卻轉了性,在老爸教育下嗯哼成功克服分離焦慮症,離開杜江後也沒掉一滴淚,成為真正的小男子漢,網友集體為他打call:嗯哼長大了!

  《爸爸去哪兒5》已經播出六期,活潑愛笑、腦洞大、金句多的嗯哼圈粉無數。愛笑往往也伴隨著愛哭,跟爸爸分開、玩具被拿走,這些事都會觸碰到嗯哼的淚點,尤其是每一次跟爸爸的分離,嗯哼稚嫩的心靈都無法接受,傷心到嚎啕大哭。本週節目,苦於跟爸爸分開的嗯哼再度眼淚上線,杜江則耐心教育終於幫兒子打開心結。雖然哭到傷心欲絕,嗯哼卻認真傾聽爸爸的話,不時點頭,他的懂事獲網友點讚,“能聽進去大人的話,還知錯就改。”

  分離是成長的必修課,這期節目嗯哼在離開爸爸後變得更獨立堅強,勇敢跟爸爸告別,雖然也會想爸爸,但一次也沒流淚。完成任務的過程中,嗯哼親手採摘火龍果,變大力士提水果籃子。採購食材時,嗯哼面對活蹦亂跳的活魚,他男子漢附體,大喊“消滅它!”就連村長也發微博專門誇嗯哼,“辦起事兒來,他最爺們。”嗯哼的成長進步都被網友看在眼裏,“嗯哼漸漸長大了,漸漸不再愛哭,開始不懼怕分離,懂得離開爸爸以後怎麼自處,懂得耐心細心,懂得關心愛護幫助小朋友!”接下來的節目,嗯哼還會收穫哪些成長呢,每週四中午12點鎖定芒果TV,看《爸爸去哪兒5》暖萌上線。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