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爸爸5》neinei乖巧懂事 吳尊:不要她長大

2017-10-20 08:33:27|來源:國際在線綜合|編輯:位中閣

  

  《爸爸去哪兒5》第六集播出後,小公主neinei的“姐姐力”受到了一致稱讚,無論誰需要幫助,她都化身暖心天使伸出援手,盡顯懂事與善良。在火龍果園中,neinei忙個不停。當發現小山竹力氣不夠時, 她立刻放下手上的事情,主動去幫助完成採摘。neinei還貼心地把小山竹的火龍果轉移到自己的筐內,以減輕山竹的負重。

  自己的手指被扎傷後,面對陳小春的關心,neinei邊説著沒事,邊不停地用單手努力搬運著火龍果,絲毫沒有鬆懈,讓大家都感受到了她的堅強與執著。neinei在這一站的表現,也讓觀眾回憶起吳尊出海的那次經歷。初來《爸爸去哪兒》的neinei因為害怕分離而難過流淚,帶著Max獨自守在圍欄邊,等待爸爸歸來。但這一次,她不但積極幫助大家去完成任務,還主動關心身邊的弟弟妹妹們,把自己的食材分享給大家,讓大家都能享受滿載而歸的快樂。neinei在這次旅途中天使般的表現,讓一向嚴格的陳小春,都忍不住當眾誇讚:“表現得很棒!” 聽到誇獎的吳尊雖然很自豪,但還是半開玩笑地表示:“我不要她(長)大,我要她還是需要我。”不僅僅是neinei,對孩子們來説,每次旅途都是一段收穫。

  每週四中午12點鎖定芒果TV,《爸爸去哪兒5》暖萌上線,期待萌娃們在挑戰中獲得更多的成長。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