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影>>正文

《王牌特工2》今日上映 吳京徐崢等為電影助威

2017-10-20 08:19:19|來源:國際在線綜合|編輯:徐明輝

  

  好萊塢動作冒險巨制《王牌特工2:黃金圈》今日正式登陸全國院線!娛樂圈眾多重磅明星為電影實力打call。吳京徐崢黃曉明、大鵬、杜江、蘇見信、吳克群,以及電影的中國推廣大使王俊凱傾情推薦,揭曉電影更高、更快、更強、更浪的嗨爽看點,“特工人氣”可見一斑!除此之外,更有多家重量級國內媒體給出超高口碑,花式怒讚電影“超級嗨爽”的精彩,“走腎片的佼佼者”、“更快、更野、更浪! ”等好評紛至遝來,“特工實力”全面爆發!“全球特工熱”已抵達中國,影迷與粉絲迎來今秋狂歡!本片正在全國熱映中,並以2D、3D、IMAX3D、中國巨幕3D、杜比全景聲、杜比視界、REALD 3D、MX4D、4DX以及ScreenX制式呈現,即刻購票,嗨翻世界!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