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我們來了2》收官之夜互贈禮物淚目告別(圖)

2017-10-20 08:54:10|來源:國際在線綜合|編輯:位中閣

     

  

  原創女性深度文化體驗真人秀《我們來了》第二季今晚將迎來東山島收官之旅,六站的文化體驗、十二期的感動與喜悅,最後一期在碧海藍天的東山島落下帷幕。汪涵、吳秀波帶領十位女嘉賓來到東山一中,與海邊的孩子們打成一片,追憶自己的花樣年華,教會他們“愛與理想”,不負青春,共譜“少年中國説”。收官之夜,穿過時光走廊,來到鋪滿星星燈的海邊,眼前的美景帶來離別的濃濃傷感,眾嘉賓互換禮物,傳遞的是溫暖和關愛。

  關之琳文武雙全 晨練書法獲汪涵力讚

  《我們來了》第二季東山島站第二天的文化之旅在清晨的第一縷陽光中拉開帷幕。關之琳身著一襲長裙,優雅而從容。在清風的吹拂下,關之琳氣定神閒地練起了書法,作為對書法有研究的汪涵見了關之琳寫的毛筆字都不禁表示讚賞。回顧往期表現,關之琳可以稱得上文武雙全。在北京站中關之琳精湛的女子防身術,在哈爾冰站中技巧成熟的滑雪和優雅的芭蕾舞以及西安站精彩到位的媒旦表演等等,我們都可以看出關之琳的身上兼具才女氣質和俠女風範。她是那一抹最絢麗的色彩,願時光溫柔以待。

  唐藝昕首當老師 不想第一步卻是偷師

  在愛與理想小課堂中,嘉賓們根據從東山一中收上來的答卷為學生們特意設置了一門自信養成課。這門課由吳秀波、蔣欣和唐藝昕負責教授,旨在讓學生們釋放天性、放飛自我的同時實現自我的突破與發展,這也是唐藝昕在節目中第一次當老師。在三位老師備課的時候,蔣欣的扮醜表演讓吳秀波和唐藝昕兩位專業演員都嘖嘖稱奇。隨後,蔣欣教吳秀波和唐藝昕如何真正扮醜。但是學習過程中唐藝昕對於把五官崩裂到最大有障礙,拿著手機躲起來嘗試。到了正式上課時,蔣欣帶領學生們一起扮醜,唐藝昕在同學們賣力扮醜的感染下,終於丟掉了偶像的包袱,在扮醜中放飛了天性。尤其在帶學生們上天臺吶喊心聲時,唐藝昕也吼出了藏在心裏已久的聲音。

  為嘉賓定制大衣 吳秀波再展暖男特質 

  這一刻終將到來,所有的關心與呵護,所有的快樂與感動,所有的祝福都要在這裡釋放。沒錯,終於到了收官之夜。第一個環節,年輕的設計師送給吳秀波一個扇子的胸針,這象徵著吳秀波在節目裏一直展現出的謙虛、謹慎、沉穩、持重,而吳秀波一路走來對每一位嘉賓的關懷和細心也讓大家記憶猶新。送禮物的環節裏,吳秀波根據每個人的身高尺寸,給嘉賓們每人定制了一件大衣。吳秀波説:“這是我們節目的最後一期了,從炎熱的夏天開始,我們去了六個城市,錄了十二期節目,現在已經十月了,快要到冬天了,我希望這件衣服裏,有過去所有的溫暖,去陪伴你們這個冬天。”

  汪涵送出最特別禮物 獨特祝福引沈夢辰淚崩

  在節目最後的收官之夜上,汪涵用心為每位嘉賓送出了精心準備的特別禮物——他將“我們”到過的這些城市的泥土細心收集起來,把它們作為最好最美的回憶,送給了大家,除此之外,汪涵還送給了沈夢辰一份最獨特的祝福:“如果你的先生求婚,就答應了吧!”這份祝福引得沈夢辰當場淚崩,原來早在節目之前,汪涵和沈夢辰就已經相識了十年有餘,汪涵也直言沈夢辰是他看著長大的,在湖南衛視最親近的人就是他和他的夫人楊樂樂,對於他們夫妻二人,沈夢辰幾乎無話不説。一直默默做到最好的沈夢辰這一路走來實在不易,現在能夠得到汪涵的祝福與肯定,對她而言意義深重。     時令已近霜降,從北京的初相見開始,走過佛山的古老,永州的寧靜,走過哈爾濱的神秘,西安的厚重。東山島是這段旅程的結束,也是新的旅程的開始。祝福每一個人,也憧憬來年“我們”與你們再次相遇!敬請期待本週五20:20播出的韓後919湖南衛視《我們來了》第二季最終篇!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