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漂亮的房子》馮德倫爆笑“加戲”吳彥祖情緒大爆發

2017-10-20 08:29:42|來源:國際在線綜合|編輯:位中閣

  

  浙江衛視《漂亮的房子》10月20日(週五)晚22:00即將播出第二期節目。上周,吳彥祖帶領的“築夢小隊”在安徽銅陵將有著數百年曆史的徽派建築美學在改造設計中傳承發揚,力求打造兼具傳統美感與生活理念的漂亮的房子。本期節目中,吳彥祖再度發掘傳統精神,為製作老式門栓直接變身木工學徒向當地年過七旬的老木匠“拜師”學藝。而身為“最佳損友”的馮德倫則趁機瘋狂“加戲”,拉上伊一、唐藝昕等人排演電影《單身男女》中的片段為吳彥祖製造驚喜。然而排戲過程中狀況頻發,吳彥祖也因此爆發怒火,究竟這場“驚喜”會如何收場?

  吳彥祖木工技能大爆發  拜師老木匠學習傳統工藝

  雖然大學是在國外學習的建築專業,但一直以來,吳彥祖對中國的傳統建築藝術都抱有極大的興趣和尊重。此前,吳彥祖在進行房屋的改造設計時就堅持保留當地徽派建築的設計理念,力求還原中國傳統建築的美感。

  本期節目中,房屋的改造工作基本完成,吳彥祖將帶領“築夢小隊”對建築的風格進行最後調整。在討論大門的修復方案時,吳彥祖再次堅持保留充滿懷舊感的老式門栓設計,為此還親自拜訪當地的老木匠“拜師”學習傳統木藝的製作手法。當學徒絕不只是嘴上説説而已,節目中,吳彥祖發揮超強的執行力,憑藉當年學建築的經驗在老師傅的帶領下駕輕就熟地大膽嘗試鑿木、鋸木,動作認真仔細有板有眼。

  為了給唐藝昕打造鞦韆,吳彥祖連續工作幾個小時,汗水浸透衣服還上演起了另類的“濕身誘惑”。而前來“打醬油”的馮德倫面對高難度的工作顯然就有些力不從心,五花八門的鋸木姿勢顯得十分搞怪,令吳彥祖忍不住連連笑場。

  馮德倫爆笑“加戲”吳彥祖情緒大爆發? 

  儘管在做木工方面缺乏天賦,但馮德倫作為資深導演對排戲倒是十分在行。為了給辛苦工作的吳彥祖製造驚喜,馮德倫乘吳彥祖獨自離開的機會號召伊一、唐藝昕等小夥伴一起重演電影《單身男女》中的經典片段,以期激發吳彥祖當年扮演“建築師”的美好回憶。

  在《單身男女》中,吳彥祖飾演的建築師用十分浪漫的表白攻勢對“女神”高圓圓展開追求,當年這對男才女貌的組合可是令無數人為之心動。現場,馮德倫作為導演不僅精心安排了每個人的表演細節,連如何走位帶動情緒都考慮了進去。究竟“築夢小隊”誰將挑戰吳彥祖當年的“乞丐裝”?誰又會變身“女神”高圓圓?在簡陋的條件下,他們最終又能呈現出怎樣的效果呢?

  此外,對“搞事情”充滿興趣的馮德倫還即興設計橋段,騙吳彥祖其他人都在吃瓜偷懶不肯幫忙工作,令一直在獨自努力的吳彥祖瞬間怒氣值爆棚。面對這突發狀況,伊一等人的表演能否打消吳彥祖的怒氣?而經過“築夢小隊”的精心佈置,改造後的房子又會呈現出怎樣的漂亮姿態?10月20日(週五)晚22:00,浙江衛視《漂亮的房子》為你揭曉答案。從下周開始,第三期節目將回調至週日22:00播出,敬請期待。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