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明星>>正文

譚松韻再登《快樂大本營》 為公益深情獻歌引期待

2017-10-20 10:23:50|來源:國際在線綜合|編輯:馮雪

  

  本週六晚20:20分《快樂大本營》民辦非官方不正規的馬欄山音樂節又開幕啦!此次“音樂節”特邀嘉賓譚松韻、周筆暢、黃宗澤、郭碧婷、熊梓淇、張碧晨等人齊聚“想把我唱給你聽”音樂現場,與“快樂家族”展開音樂節公益正能量爭奪戰。在本期節目中,譚松韻為爭公益正能量再次獻歌快本舞臺,唱得很是通透,高山流水般的空靈嗓音和完美配合令現場觀眾折服。 

   在本期節目中,何炅與李維嘉分別作為不同戰隊的評委為贏得公益正能量爭奪戰而挑選有實力的隊友。作為今年暑期檔熱播劇《浪花一朵朵》中雲朵和唐一白的飾演者譚松韻、熊梓淇更是再次同臺合唱,兩人有著摯友一般的默契,時而深情對視,時而執手漫步舞臺,引得現場尖叫連連,譚松韻更被評委稱讚“松韻唱得真好聽,簡直是被演戲耽誤的好歌手”。遊戲環節中,譚松韻更是凸顯鬼馬精靈一面,想盡各種辦法拖住對手為隊友爭取更多勝率,使得吳昕現場直言:“譚松韻和熊梓淇這一組特別像一個團夥組織,攔截了所有人”。     

  為爭公益正能量,各個嘉賓大顯神通。譚松韻競演過後能否順利過關?遊戲環節是否幫到隊友獲得勝利呢?更多精彩內容請敬請鎖定本週六20:20湖南衛視。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