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視>>正文

《趁我們還年輕》張雲龍喬欣遊樂園甜蜜約會

2017-10-20 09:17:30|來源:國際在線綜合|編輯:馮雪

  

  由嘉行傳媒、完美世界影視出品,金牌製作人高琛助陣、資深導演王迎執導,張雲龍、喬欣、劉芮麟、黃夢瑩、代斯領銜主演,姚奕辰、黃柏鈞、王驍、易大千主演的後青春時代都市勵志劇《趁我們還年輕》正在火熱拍攝中。今日,該劇曝光了一組“甜蜜滿分”的遊樂園約會劇照,在職場上相互支持的樊書臣、林子渝二人,收起工作中拼搏奮進的職場熱情,成為了元氣滿滿的浪漫小情侶,一起甜蜜暢玩遊樂園,戀愛ing的粉紅氣息充斥全屏,盡顯《趁年輕》勇敢追愛、放肆逐夢的“後青春期”的美好狀態,職場給力的同時,幾位主角也在自己的生活中不斷愛情加分。

  張雲龍喬欣開啟“情侶模式” 遊樂園俏皮約會甜蜜“撒糖”

  電視劇《趁我們還年輕》講述了幾個年輕人之間熱血青春的職場奮鬥故事,不僅呈現了當代年輕人所經歷的工作洗禮與奮鬥歷程,還融合了一段親情、友情、愛情的情感生活。劇中,張雲龍飾演的樊書臣與喬欣飾演的林子渝相遇菲林公關公司,一個是戰鬥值滿分、創意無數的公關界扛把子,一個是做事靠譜、心思細膩的職場新人,做事風格迥異的二人在無數個並肩作戰的頭腦風暴中相知相惜,一段奇妙的緣分就此展開。

  繼上一輪雙人劇照甜蜜發糖後,網友們就已經對這一組CP十分看好。作為同公司同部門中一起奮鬥的“職場戰友”,真正以情侶姿態亮相又會帶來怎樣的甜蜜分值?今日,該劇再度曝光了一組“甜蜜滿分”的遊樂園劇照。劇照中,暫別上下屬關係的樊、林二人正式開啟“情侶模式”,一起約會暢玩遊樂園,元氣滿滿,清爽又浪漫。更為吸睛的是,拍攝過程中二人利用前後景別,玩起了俏皮小互動,林子渝(喬欣 飾)身處鏡頭前方,手動筆心,而樊書臣(張雲龍 飾)則安靜地站在氣球之後一臉寵溺。在五彩斑斕的道具和背景映襯下,男女主角之間有愛的小眼神令人小鹿亂撞。儘管該劇情還未播出,但觀眾們或可從劇照中提前感受到CP間的火花碰撞,更有網友早已忍不住腦洞一齣幸福小劇場。

  與此同時,史唯聰(劉芮麟 飾)、紀絢麗(黃夢瑩 飾)、李泱泱(代斯 飾)、葛一寒(黃柏鈞 飾)等人同行遊玩,花式拍照大賽一觸即發,各式搞怪姿勢戳中觀眾笑點,默契自拍則盡現朋友間親密友好的氛圍,也讓戲外的觀眾忍不住感嘆道:“真羨慕可以擁有這麼多好玩有趣的小夥伴們。”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