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唐探2》紐約殺青 成龍探班眾人拍照手勢被嘲笑

2017-10-20 09:32:19|來源:國際在線綜合|編輯:位中閣

  

  由陳思誠編劇執導,王寶強劉昊然主演的喜劇冒險探案系列電影《唐人街探案2》(下簡稱《唐探2》)將於2018年2月16日(大年初一)登陸全國各大影院。《唐探2》自在美國開拍之初便備受關注,千人大跳廣場舞、榮登《好萊塢報道》等一系列令人驚喜的事件引爆了全球“糖水”的期待。近日,該片在美國的拍攝殺青,正在紐約的大哥成龍也在殺青前現身探班,與主創們歡樂合影,為整個劇組送上了一份大大的驚喜。

  成龍驚喜探班  歡鬧之旅順利殺青

  《唐探2》在經歷了大鬧唐人街、時代廣場大跳廣場舞后,在美國的拍攝戲份正式結束,劇組也在紐約舉行了慶功宴,慶祝電影在美國拍攝的戲份圓滿殺青。令人驚喜的是,正在紐約宣傳新片《英倫對決》的成龍大哥親臨劇組探班,為《唐探2》打call,不僅與全劇組親切聚餐,還與眾人大方合影,導演陳思誠,眾主創與成家班悉數出鏡,眾人比出“直男”剪刀手歡樂面對鏡頭,笑容燦爛萌點十足。大哥更和眾人貼心交流,互相分享在美國拍攝期間的有趣故事,並表示《唐探2》整個劇組都很用心很努力,大年初一一定會去支持這部國産的推理喜劇電影。

  美國搞怪不停  中國推理喜劇人氣旺

  本片講述了唐仁(王寶強飾演)為鉅額獎金欺騙秦風(劉昊然飾演)到紐約參加世界名偵探大賽,卻由此陷入一場連環殺人案的故事。自開拍以來,《唐探2》在紐約的拍攝情況就吸引了全球“糖水”的目光,曾一場唐人街拍攝的戲份就引來駐足圍觀的群眾約2000人,在微博、Twitter等社交平臺上也掀起了熱議。劇組延續前作搞怪風格,帶領千人在時代廣場魔性“扭腰”,這一消息更是迅速攻陷了國內的新媒體熱搜。這部現象級作品還吸引了美國權威電影媒體《好萊塢報道》的注意,並對其給出了“開創中國喜劇推理電影新時代”的高度評價。此次成龍大哥現身《唐探2》美國探班,更加印證了前作積蓄的超高人氣和外界對續作的超高期待值。相信這部在“世界之都”拍攝的全新續作,勢必會在2018年春節檔再度掀起一股喜劇推理熱潮。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