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蒙面》驚現殿堂級女唱將大張偉現場聽懵圈

2017-10-20 09:03:48|來源:國際在線綜合|編輯:位中閣

  

  本週日(10月22日)晚江蘇衛視第七期《蒙面唱將猜猜猜》中,新晉唱將“麵包不是超人”與“給你點顏色”奉獻了一場殿堂級演唱。兩人勢均力敵高超的唱功驚呆猜評團,紛紛直呼“真厲害”,“像在聽音樂劇”。而種種跡象也表明兩位身份不容小覷,究竟這兩位實力超強的唱將真身為誰?週日節目即將為您揭曉!

  新晉唱將“麵包不是超人”唱功高超  疑似歌齡超十年老將

  本週《蒙面》新晉唱將“麵包不是超人”,一上場就十分搶眼。只見她頭頂一顆看似鬆軟可口的麵包球面具,小碎步挪著走到了舞台中央,可愛的造型加上如此小心翼翼的舉動,不免讓人覺得她是一位樂壇新人。然而一開口,猜評團便集體為她的歌聲傾倒,就連一向金句不斷的大張偉都一時語塞,驚呼:“特別了不起!”巫啟賢更是一口咬定這位唱將,“歌齡絕對在十年以上”。

  為了進一步確定身份,巫啟賢老師率先展開了攻擊,拋出了一個十分尖銳的問題,“你有在香港紅磡體育館開過演唱會嗎?”要知道在紅磡開過演唱會的歌手都是華語樂壇一等一的存在。沒想到這一問竟觸碰了這位歌壇老將的敏感神經,她連連回避道,“你説的是那英老師嗎?”“我有去那邊降過雨。”在猜評團的緊追不捨下,“麵包不是超人”不斷欲蓋彌彰,猜評團也似乎早已對她的身份心中有數,Ella則問出了最具針對性的問題,“是不是開過攝影展之類的?”而“麵包”的回答卻含糊其辭,“應該有很多人都開過攝影展啊”,顯然對猜評團的追問有些招架不住。

  歌齡超過十年,可能在香港紅磡開過演唱會,還辦過攝影展,如此多具有指向型的線索到底是“麵包不是超人”對猜評團“坦誠相待”,還是模糊自己身份的煙霧彈呢?這位唱功高超的神秘唱將會是猜評團和現場觀眾心裏認定的那個人嗎?本期節目即將為您揭曉。

  唱功不凡卻自稱是演員  新晉唱將“給你點顏色”現場表演《甄嬛傳》

  而與“麵包不是超人”合唱的另一位新晉唱將“給你點顏色”也令人眼前一亮,這位唱將身著艷麗多彩的服裝,從頭到腳都是五顏六色的,自封“史上顏色最多的造型”,還現場要求後期剪輯老師幫她打上花字,綜藝感十足。然而“給你點顏色”卻自曝登上《蒙面》緣由,“他們都覺得我沒有綜藝感,所以今天我要上來讓他們知道我可以的”。然而猜評團卻不以為然,直言“沒有綜藝感的人,是不會這麼説的”。

  不僅綜藝感強,“給你點顏色”唱功也十分了得,合唱之後所有人都被她的唱功驚艷到,巫啟賢直言她“肯定出道超過十年,是實力女唱將”,但她卻不以為然,自稱是一位演員,和陳奕迅彭于晏陳偉霆演過戲,最近的戲中陳偉霆還暗戀她。雖説如此,但猜評團還是不相信她的演員身份。“給你點顏色”提出表演一段自己最喜歡的角色,即興在現場表演了一段《甄嬛傳》裏經典片段“臣妾做不到”,儘管面具掩蓋了她的表情,但她一秒入戲,豐富的肢體語言與臺詞功底紛紛獲得猜評團認可,“她很投入在角色裏面”,“身體的表演狀態是對的”。

  這位既會唱又會演的唱將可難倒了猜評團,為此,她還給出一條關鍵線索:“我最驕傲的歌唱舞臺就是小時候,曾經有一個外國領導來我們國家拜訪,然後我就代表國家在他面前獻唱。”她究竟是不是演員跨界來唱歌的呢?敬請期待本週日晚20:30江蘇衛視《蒙面唱將猜猜猜》!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