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劉畊宏第一次帶女兒遭老婆批評 常和周傑倫分享育兒經

2017-10-20 10:29:39|來源:新華網|編輯:梁寧

  在當今快節奏的生活中,父親一般很少有時間陪伴在兒女身邊。《爸爸去哪兒》這檔節目的初衷就是希望給爸爸們提供一個單獨帶娃的機會,讓他們充分享受天倫之樂。

  

  但這也會鬧出很多問題。特別是剛開始的幾天,爸爸們獨自帶娃那是狀況百齣。對於第五季的嘉賓劉畊宏來説,帶女兒“小泡芙”更加困難了,因為女孩在日常生活方面比男孩更講究。

  

  近日,劉畊宏在接受媒體專訪時就透露:老婆王婉霏看完每期《爸爸去哪兒》後很生氣,自己回家可有得受了。原因是他沒有在節目上帶好女兒。

  

  劉畊宏承認:自己第一次帶女兒時,著裝搭配錯誤,辮子也綁得不好看,頭髮弄得亂七八糟的,“小泡芙”媽媽就非常生氣,對他説:“你怎麼把女兒弄得像瘋婆子一樣?”

標簽:周傑倫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