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影>>正文

《王牌特工2》上映好評如潮 外灘英倫風魅力四射

2017-10-20 08:13:45|來源:國際在線綜合|編輯:徐明輝

  

  好萊塢動作冒險巨制《王牌特工2:黃金圈》今日正式登陸中國內地院線,上映首日收穫滿屏讚譽,“天哪!科林叔真的回來了,和蛋蛋一起並肩作戰簡直帥炸了!”“燃點和笑點、淚點兼具的一部好萊塢大片!”“年度最嗨,一定要看!”“全程無尿點!”“130多分鐘就沒眨過眼睛!”影片一路高歌猛進,嗨翻整個十月院線。此前,塔隆·埃格頓和馬克·斯特朗來華參加中國新聞發佈會為影片宣傳造勢,當時,時尚雜誌為兩位主演在外灘拍攝了極具上海特色的寫真,海派風情遇到英倫紳士,可謂魅力四射、星光十足。

  本片今日上映,並以2D、3D、IMAX3D、中國巨幕3D、杜比全景聲、杜比視界、REALD 3D、MX4D、4DX以及ScreenX制式登陸全國影院。即刻搶票,嗨翻世界!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