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詩歌之王》第二季弘揚中國話 神秘嘉賓重磅助陣

2017-10-20 14:05:07|來源:國際在線綜合|編輯:位中閣

  

  一直秉承著通過朗誦傳承中華民族優秀傳統文化的《詩歌之王》第二季,即將於明晚播出第七期。節目中,學員朗誦的作品涵蓋古今佳作,有力弘揚了博大精深的中華傳統文化。值得一提的是,本期楊立新、趙子琪兩位導師還各自請到“重量級”導師助陣,兩位神秘大咖都是國內知名演員,擁有諸多觀眾們耳熟能詳的作品,他們的神秘面紗將在明晚揭曉。

  《詩歌之王》第二季驚現“神還原” 弘揚中國話傳遞正能量

  在上期節目中,導師李立宏戰隊與導師徐濤戰隊經過“戰隊間討教”,共有四名學員成功晉級八強,本期節目則是楊立新和趙子琪兩位導師戰隊的學員,進行爭奪八強席位的較量。楊立新戰隊學員陳姝余與趙子琪戰隊學員許晉墉,選中清代古詩文《口技》進行即興合誦,為了呈現最佳朗誦效果、還原作品本真,節目組還特意邀請到了非物質文化遺産口技的傳承人——海洋配合兩位學員。當口技遇上朗誦,兩種和而不同的文化交相輝映,讓中華文化展現出永久魅力和時代風采,學員們還分別抽中了愛國詩篇《中國話》以及紀念長征的課文《豐碑》,通過即興朗誦,以全新的方式,闡釋了他們對於中華優秀傳統文化蘊含的思想觀念、人文精神、道德規範的理解。

  從走基層、盲選到組間討教、再到如今的即興合誦,雖然激烈賽制不停變換,但學員正是在競爭氛圍的洗禮之中不斷進步,帶來了愈發成熟與精湛的朗誦。而《詩歌之王》第二季也一直不忘初心,在弘揚中華傳統文化的同時,以一種嶄新的態度努力傳達著中國精神、中國價值、中國力量。

  “重量級”助陣導師空降現場 未知身份引猜想

  導師楊立新與趙子琪在本期節目中分別邀請了“重量級”助陣導師,據悉,兩位神秘嘉賓都有家喻戶曉的經典作品傍身,他們將空降現場,悉心指導朗誦要點、給出精準評價,其中一位導師還在臺上“露了一手”,其朗誦的篇目讓全場觀眾為之動容。明晚,《詩歌之王》第二季精彩合誦一觸即發,助陣導師也將揭開神秘面紗,還有哪四名學員能夠搶佔半決賽名額,學員與導師還將為大家帶來什麼樣的精彩演出?

  每週六20:30四川衛視《詩歌之王》第二季,請拭目以待!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