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視>>正文

《演員的誕生》章子怡驚喜壓軸 導師陣容全曝光

2017-10-21 09:58:22|來源:國際在線娛樂|編輯:劉欣

  什麼是“教科書般的演技”?什麼是“預告片級的表演”?浙江衛視《演員的誕生》來告訴你!節目中,明星導師將會和演員素人進行演技的切磋,為我們帶來一場場“演技的盛宴”。節目組最新曝光的海報為我們揭開了最後這位導師的面紗,她就是演員章子怡。           

  對於一個演員來説,場記板是再熟悉不過的道具。海報中章子怡就手持場記板,場記板上記錄了她的第一部作品——《我的父親母親》。電影中,由章子怡扮演的農村少女招娣深入人心,19歲的她也憑藉該片摘得當年的百花獎最佳女主角。起點就已經如此之高的她也沒有忘記初心,多年來她不斷挑戰自我,“折騰”自己的演技,塑造出了玉嬌龍、小百合、宮二等一個個鮮活豐富、個性分明的角色形象。憑藉“玉嬌龍”一角,年僅20歲的章子怡斬獲美國獨立精神獎最佳女配角獎,26歲時又憑藉“小百合”一角蜚聲國際,讓世界記住了這張充滿“韌勁”的東方面孔。而最近在《一代宗師》中的“宮二”一角更是使她拿獎拿到手軟,霸氣“包攬”11座電影表演獎盃!這而些榮耀與成就的背後,是她一直以來對演技的執著追求和真誠演好每一個角色的匠心!         

  十九年前她是淳樸執著的少女招娣,十九年後她是為夢發聲的導師章子怡。作為導師的她將會帶來什麼樣的驚喜表現?宋丹丹、章子怡、劉燁又將誕生怎樣的精彩?敬請期待浙江衛視《演員的誕生》。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