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馬"《天才槍手》破兩億大關 主創望來華發展

2017-10-23 08:01:09|來源:北京晚報|編輯:徐明輝

  本報訊(記者李俐)泰國電影《天才槍手》自登陸中國內地院線以來,票房已突破兩億大關,持續走穩的口碑令該片成為了十月檔的一匹黑馬。昨天,該片在京召開主創來華發佈會,泰國超模茱蒂蒙·瓊查容蘇因和有著中國血統的查儂·散頂騰古、披納若·蘇潘平佑組成“考神天團”驚喜現身,引發影迷熱情追捧。

  三位主創一到北京,就逛衚同、品嘗北京烤鴨、遊玩國子監,過了一把遊客癮。雖然是第一次來北京,但他們處處受到粉絲的歡迎,感受到了“家一樣的感覺”,查儂更是大秀中文向影迷問好。披納若直言:“昨天剛到北京就吃了北京烤鴨,從小就聽説過了,確實非常好吃!我覺得和泰國相比,北京的天氣很涼快。我是個非常怕冷的人,所以穿得非常厚。”

  對於《天才槍手》能夠在中國有如此出色的表現,主創們都感到非常驚喜。發佈會上,三人也各自展示了自己的“必殺技”,茱蒂蒙現場走秀,查儂展示了學霸的記憶力,流利地背出圓周率,披納若則再現了電影中“泰國版喬布斯”演講。雖然都是95後的新人,但他們在電影中的表演依然贏得了影迷的肯定。女主角茱蒂蒙此前是模特出身,首次轉戰大銀幕,她便成功塑造了一個學霸的形象。

  《天才槍手》男主演查儂和披納若透露他們都有中國血統,所以這次來到中國感覺特別親切。查儂直言:“沒想到來了這麼多人捧場,非常激動,感謝很多中國粉絲從《荷爾蒙》這部作品就開始關注我。”他們表示會更加努力爭取拍出更好的作品,並透露未來有機會會來中國發展。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