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曉龍新劇《急診科醫生》以醫生間的良性競爭展開

2017-10-23 07:28:35|來源:北京日報|編輯:徐明輝

  本報訊(記者 徐顥哲)由鄭曉龍執導,張嘉譯、王珞丹、江珊主演的新劇《急診科醫生》,將於10月30日在北京衛視和東方衛視開播。該劇以急診科主任何建一(張嘉譯飾)和江曉琪(王珞丹飾)之間的良性競爭作為線索展開故事,在講述兩位醫生如何醫治病患的同時,將普通人最為好奇的醫護工作者的職業環境鋪開在觀眾眼前。

  劇中,不論是醫生在搶救患者時的爭分奪秒、無能為力時的沮喪,還是患者就診時的糾結,都給予細膩呈現。一直以來,鄭曉龍導演的作品都是高品質的保證。此次執導新作《急診科醫生》,他延續了一貫的嚴謹風格,對於每一個細節都嚴格把控,力求做到完美。王珞丹透露,鄭導是個“細節控”,對演員非常嚴格。劇中的江曉琪是海歸醫學博士,説一口流利的英語,但王珞丹本人卻帶有北京口音,每當她的京腔在演戲時流露出來,哪怕只是一個字的差別,鄭曉龍都會非常認真地指正。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