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心麻花庾澄慶推音樂喜劇 沙寶亮吳莫愁任男女主

2017-10-23 07:25:49|來源:北京日報|編輯:徐明輝

  本報訊(記者 牛春梅)庾澄慶近日意外現身北京,與開心麻花導演吳江一起接受採訪。這是因為在開心麻花首部“後西遊題材”音樂喜劇《西哈遊記》中,庾澄慶將擔任音樂創意總監,新創作多達二十多首歌曲。  

  庾澄慶表示,他剛推出的個人新專輯《西哈遊記——庾澄慶的音樂奇幻之旅》中收錄的二十余首歌曲,都將在這部音樂劇中有出現,其中不乏大量歡快的新歌,也有《讓我一次愛個夠》等經典作品新編。曲風新奇時尚,融搖滾、流行、阿卡貝拉等元素于一身。

  吳江介紹,《西哈遊記》是一部“後西遊題材”作品,“既不是西遊記的後傳,也不是惡搞西遊記,它更像是西遊記的同人作品。”該劇講述唐僧師徒取經歸來後,發現經書竟是樂譜,玉帝為他們修建西遊樂園,悟空由戰神變歌神,與妖怪的二代們以“魔音”對峙的故事。據悉,該劇將於12月16日在世紀劇院首演,男女主角孫悟空和沙小妹由沙寶亮和吳莫愁擔綱,到時觀眾可以到劇場過一把演唱會的癮了。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