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視>>正文

《但願人長久》張凱麗與女兒首次同框親似姐妹

2017-10-23 09:50:10|來源:國際在線綜合|編輯:徐明輝

  

  北京衛視原創的大型戶外情感陪伴體驗秀《但願人長久》已于上週日晚播出,這檔獨創的陪伴綜藝由北京電視臺、北京京視傳媒有限公司、北京京視衛星傳媒有限公司聯合出品。北京衛視著名健康節目主持人悅悅化身“密友”,與嘉賓開啟48小時“蜜悅”之旅,並首次挑戰轉型,跨界擔綱節目總導演、製片人,用最真實的陪伴紀錄方式,帶觀眾體會平淡而不平凡的生活,認識嘉賓在明星光環之下不為人知的一面。

  在本期節目中,“國民丈母娘”張凱麗帶悅悅來到冰場重溫她當年的速滑經歷,盡顯“冰雪女王”風采。而張凱麗也首度在節目中展現了她的家庭生活,全家人的大聚餐歡聲笑語,氣氛十分融洽,而女兒的驚喜爆料,也讓觀眾們捧腹大笑:“原來熒幕外的凱麗姐姐這麼可愛!“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