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影>>正文

張艾嘉《相愛相親》溫暖感人 劉若英承包笑點

2017-10-23 09:25:08|來源:國際在線綜合|編輯:汪靜涵

  由張艾嘉執導並主演的電影《相愛相親》將於11月3日上映,劉若英友情演出,成影片亮點之一,觀眾大讚角色太驚艷。時隔九年,劉若英再次出現在張艾嘉的電影作品中,張艾嘉表示劉若英是這一角色最合適的人選,“這個角色是很漂亮,但又有點傻乎乎的女人,我就想到她”。劉若英笑稱出演這個角色很爽,“因為會讓張姐吃醋”。影片不僅打動無數觀眾,劉若英也深受感動,“看試片時,我哭到旁邊的工作人員説我很吵”。

  

  劉若英承包笑點 觀眾驚喜稱讚“好驚艷”

  在《相愛相親》中,不但有眾多實力派演員貢獻精彩演出,還有不少驚喜面孔。此次劉若英也受張艾嘉之邀友情演出,她更為此特意調整了自己的檔期。張艾嘉表示當時劉若英十分爽快,“她就花了20分鐘調了自己的時間,那天就來了”。談及受邀過程,劉若英則笑稱自己是在浴缸裏接到的電話,“我當時很激動,我都不知道角色是什麼,協調好時間就立馬同意了”。

  影片中,劉若英飾演的角色堪稱片中張艾嘉與田壯壯所飾夫妻的感情催化劑,談到這個角色,張艾嘉表示自己一下子就想到了劉若英,“這個角色應該是一個很漂亮但有點傻乎乎的女人,我就覺得奶茶很適合這個角色”,她還開玩笑稱這個角色是“傻白甜”。劉若英則大笑表示出演這個角色很爽,“因為我飾演的角色會讓她吃醋,想想就覺得好玩”。在影片提前觀影會上,劉若英的每一次出鏡都收穫觀眾笑聲一片,堪稱承包笑點,也有觀眾大呼驚艷,讚劉若英與張艾嘉的對手戲十分精彩。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